[請益] 頂溪附近車輪餅?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中二5566)時間12年前 (2013/10/01 14: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都是麥當勞騎樓下的 不過消失很久了 捷運站出口仁愛路上那間每次經過都有化學的味道.. 請問還有哪邊有好吃的奶油/紅豆車輪餅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55.183

10/01 17:37, , 1F
文化路90巷口有,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10/01 17:37, 1F

10/01 18:36, , 2F
樓上那家是我心中紅豆餅的第一名 從小吃到大
10/01 18:36, 2F

10/01 18:36, , 3F
網溪對面 万丹
10/01 18:36, 3F

10/01 18:37, , 4F
推薦蘿蔔絲、芋頭口味 基本款紅豆跟奶油都很好吃
10/01 18:37, 4F

10/01 19:28, , 5F
現在還有嘛!? 開到幾點@@
10/01 19:28, 5F

10/01 20:25, , 6F
沿著中興街走到國光路上,有間車輪餅挺好吃!餡料超滿!
10/01 20:25, 6F

10/02 11:18, , 7F
網溪國小斜對面 萬丹好吃 (全國電子旁)
10/02 11:18, 7F
文章代碼(AID): #1IId5Ak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d5Ak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