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疑似有人棄養狗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做我自己)時間12年前 (2013/10/02 14: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不知道PO在哪裡,事發地點就在永和, 所以就上來問問看大家,如果違反版規我再刪除。 昨天 (10/1) 下午約 4:20 分, 我在福和橋208公車站牌 (往公館方向), 看見一隻小馬爾濟斯不停追著一台50CC機車狂奔, 就是往上福和橋的方向跑,就是林森路那條大路, 但最後應該是跑到橋下,因為我上橋後沒看見小狗了。 因為那個路段很危險,車很多,實在很難讓人覺得是在遛狗。 狗狗很小,全白的,看起來就像家犬,在大馬路上不顧一切狂奔的畫面讓人心疼。 還好當時車不多,否則那樣狂奔很可能就掰掰了。 看到這樣的畫面相信任何有養寵物的人都會覺得不捨, 想問的是,如果想調閱那個路段的監視器畫面有可能嗎? 想調閱,再看看有什麼管道能檢舉這種人。 (雖然根本也還不確就事實如何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96.163.19

10/02 22:26, , 1F
好危險哦~不曉得後來還有人再看到那狗如何了T_T
10/02 22:26, 1F

10/03 11:36, , 2F
狗狗好可憐ˊˋ 小小的大馬路上...弄認養也好 棄養太糟了
10/03 11:36, 2F

10/03 14:17, , 3F
對啊其實很想問有沒有人也在那個時段有出入同的地方,
10/03 14:17, 3F

10/03 14:17, , 4F
跟我一樣有看到這畫面
10/03 14:17, 4F
文章代碼(AID): #1IIxVbs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IxVbs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