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南勢角捷運站附近舊衣回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生活,不應只像隻工蟻)時間12年前 (2013/10/02 23:48), 編輯推噓3(412)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南勢角捷運站附近有舊衣回收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2.149.129

10/02 23:49, , 1F
我先
10/02 23:49, 1F

10/02 23:50, , 2F
中和復興路 頂好跟警察局中間的巷口有!~
10/02 23:50, 2F

10/02 23:54, , 3F
謝謝:)
10/02 23:54, 3F

10/03 00:01, , 4F
可以連絡心怡基金會舊衣回收喔
10/03 00:01, 4F

10/03 00:57, , 5F
興南里的話可以拿去里長那
10/03 00:57, 5F

10/03 04:38, , 6F
現在有很多假的哦!要仔細看才不會被當黑心商品賣掉了
10/03 04:38, 6F

10/03 12:08, , 7F
剛送一袋去回收筒 在中和復興路37號對斜對面綠色大桶
10/03 12:08, 7F
文章代碼(AID): #1IJ41PP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41PP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