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無老鍋卡-10/5使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MAClover (Game Over, Stranger, U)時間12年前 (2013/10/03 11:22)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請問有雙和友, 有無老鍋卡的嗎?
能不能借我?已訂好位 10/5 中午使用
會在10/10前歸還(還時間敲不好, 會郵寄掛號)
謝禮飲料一杯,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0.35
→
10/03 22:25, , 1F
10/03 22:25,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