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車環島使用的馬鞍袋+26吋攜車袋
因為古銅女孩雙十要跟朋友騎單車環東半島!!
要走蘇花公路到花蓮接海線到台東
因為之前都是租車比較簡單~
這次大家決定要騎自己的愛車前往
那因為自己是公路車~
前幾天裝了貨後架
還缺馬鞍袋~ (古銅女孩不打算要背後包騎車喇!!)
所以...
要來 詢問版友們~
10/9~10/13 這些天
是否有可以外借!!!
那因為我們要搭乘火車~
所以也需要個公路車可以使用的26吋攜車袋!!
再拜託各位了!! 萬分感謝~~
古銅女孩當然願意奉獻飲料!!! (50嵐~清心,星巴克... 都行唷!!)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253
推
10/05 00:05, , 1F
10/05 00:05, 1F
推
10/05 00:11, , 2F
10/05 00:11, 2F
推
10/05 13:07, , 3F
10/05 13:07,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