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單車環島使用的馬鞍袋+26吋攜車袋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從頭到腳指都快樂*)時間12年前 (2013/10/04 17:0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古銅女孩雙十要跟朋友騎單車環東半島!! 要走蘇花公路到花蓮接海線到台東 因為之前都是租車比較簡單~ 這次大家決定要騎自己的愛車前往 那因為自己是公路車~ 前幾天裝了貨後架 還缺馬鞍袋~ (古銅女孩不打算要背後包騎車喇!!) 所以... 要來 詢問版友們~ 10/9~10/13 這些天 是否有可以外借!!! 那因為我們要搭乘火車~ 所以也需要個公路車可以使用的26吋攜車袋!! 再拜託各位了!! 萬分感謝~~ 古銅女孩當然願意奉獻飲料!!! (50嵐~清心,星巴克... 都行唷!!)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1.253

10/05 00:05, , 1F
我有BIKE WORLD攜車袋可搜尋拍賣~不介意太重可跟我借
10/05 00:05, 1F

10/05 00:11, , 2F
雙和飲料真這麼神勇
10/05 00:11, 2F

10/05 13:07, , 3F
咦 你是寄信給我的那個女生嗎??
10/05 13:07, 3F
文章代碼(AID): #1IJeLVK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eLVK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