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4永安市場外再買什麼票?
今天放學從永安市場站出來時,大概是晚上5、6點的時候,
看到一群人手上都拿著紙上面寫著買票,
還有一堆人用IPHONE和IPAD上面顯示著買票,
請問有人知道最近是有甚麼活動嗎?
從永安市場到四號公園一直看到有人再拿買票的字樣,
有沒有人知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65.22
→
10/04 19:11, , 1F
10/04 19:11, 1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