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遠雄左岸橋啟用囉 !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逐浪人)時間12年前 (2013/10/04 23:36), 編輯推噓5(509)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資訊來源: http://goo.gl/XW8HIg 內容: 2013年10月03日18:02 【曾佳俊/新北報導】新北市華中橋西側重劃區中原抽水站旁的舊跨堤陸橋去年拆除,知 名建商斥資3.5億元原地改建,橋體設計成白色帆船外觀,成為當地一大特色景觀,今晚7 時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上百名民眾持螢光棒上橋照亮夜空,並正式命名為「遠雄左岸橋」 ,將其捐贈移交給市政府使用,即日起開放通行,已有不少攝影迷提前來卡位取景。水利 局表示,橋長400公尺、寬5公尺至10公尺,夕陽、河岸美景盡入眼簾。 == 真的還不錯看唷 可惜剛落成就要先經過颱風的洗禮 大家可以趁沒風沒雨的時候去看看 建議可以從環快整個走一圈,順便看看他剛落成的幾棟建築. 如果剛好遇到他們接待室有開也可以到裡面走一走 印象中對我而言那個兩百吋的螢幕真的讓我想買一台來放 XD 分享給各位多一個景點可以試鏡頭 以上 -- 嗨嗨每個人 我的專長:迅速解毒 當機處理 資料救援 取回帳號 系統規劃 資訊整合 系統規劃:經濟,高效能,低污染,節約能源,(降低噪音震動,電磁波,廢熱,積塵,輻射) 省空間,使用舒適感佳,溫暖的鍵盤與滑鼠 (抗手冰冷) 鄉民說收卡是為了培養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0.238

10/04 23:42, , 1F
更多的左岸橋 http://goo.gl/viKStl
10/04 23:42, 1F

10/05 00:01, , 2F
所以左岸橋只是連接重劃區到中和河濱?我以為橫跨雙北市
10/05 00:01, 2F

10/05 00:05, , 3F
跨雙北市是願景 以前有討論過可能十幾二十年後
10/05 00:05, 3F

10/05 00:06, , 4F
算是一個新的景點 附近也很寬敞只是車很快大家要小心
10/05 00:06, 4F

10/05 09:21, , 5F
晚上點燈後 很漂亮
10/05 09:21, 5F

10/05 10:19, , 6F
橋很漂亮,只是就是天橋而已,河濱道窄又沒空地公園
10/05 10:19, 6F

10/05 10:44, , 7F
新聞有報導~
10/05 10:44, 7F

10/05 19:35, , 8F
等那裡繁榮需要點時間
10/05 19:35, 8F

10/05 20:26, , 9F
那邊繁榮太困難了
10/05 20:26, 9F

10/05 22:30, , 10F
那邊是純住宅區...不過鄰近的工業區 可能會因為萬大線有比
10/05 22:30, 10F

10/05 22:30, , 11F
較大的變化
10/05 22:30, 11F

10/05 22:32, , 12F
景觀橋如果跨河的話 個人私心希望直接與華中橋側合併 比較
10/05 22:32, 12F

10/05 22:33, , 13F
不會過度切割河面 新店溪這樣看起來超寬廣的^^
10/05 22:33, 13F

10/06 12:38, , 14F
10/06 12:38, 14F
文章代碼(AID): #1IJk1ngh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Jk1ngh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