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中午哪裡有賣滷味跟炸物?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龍仔)時間12年前 (2013/10/06 02:04),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多利用"/"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徵求],謝謝。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一直很想在中午時候買炸的或滷味回來享受, 可是據我所知的店家都兩、三點過後才開... 菜市場雖然有一間有賣炸的, 可是我不只想吃炸雞,還想吃其他的啊! 炸百頁豆腐那一類的,鹹酥雞還是甚麼..都好。 至於滷味,現煮的那種吧...也不是菜市場那樣的 囧 為什麼店家都晚上才開T_T 晚上吃這些對我來說根本是超大的負擔T.T 偶爾也會特地繞遠一點找找,但都沒有... 只好上來求助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8.233

10/06 02:33, , 1F
因為早上休息 中午要備料...
10/06 02:33, 1F

10/06 03:18, , 2F
這點是知道啦...可是沒有例外的嗎T_T
10/06 03:18, 2F

10/06 03:18, , 3F
好想在中午吃阿~~~
10/06 03:18, 3F

10/06 10:21, , 4F
興南夜市口有一間驚悸奇雞 中午就開了..
10/06 10:21, 4F

10/06 10:34, , 5F
所謂滷味是指加熱滷味吧?
10/06 10:34, 5F

10/06 10:49, , 6F
七嘴八舌中午12點~1點左右會開
10/06 10:49, 6F

10/06 21:40, , 7F
感謝~~周三or周四再去看看^O^
10/06 21:40, 7F

10/08 23:46, , 8F
永中大門旁邊金都早餐就有賣雞排了XD
10/08 23:46, 8F
文章代碼(AID): #1IK5IO0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5IO0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