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福水門...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放肆火)時間12年前 (2013/10/06 15:3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上里長廣播水門關閉 我把車子外移到環河東路上 請問有版友知道什麼時候車子就不能停在紅黃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8.116

10/06 19:31, , 1F
至少明天早上要開走
10/06 19:31, 1F

10/06 23:16, , 2F
明天5點開水門 ,7點開始拖吊
10/06 23:16, 2F
文章代碼(AID): #1IKHB4w4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HB4w4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