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頂溪二號出口賣菜的阿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昨夜微霜)時間12年前 (2013/10/07 16:5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頂溪二號出口附近本來都有一位賣菜的阿姨/婆婆, 賣的菜真的還不錯吃(蘿蔔好甜...) 但是已經一周都沒看到人了, 想請問有版友知道她去哪裡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9.193

10/07 17:43, , 1F
她有時候會到文化路跟永和路的地下道附近 有去過一次小巷子
10/07 17:43, 1F

10/07 17:45, , 2F
裡放菜攤車的房子 說不定又改地點了 但應該都在房子附近
10/07 17:45, 2F

10/09 02:01, , 3F
騎樓那邊可以找找看,他有時候會擺得比較前面
10/09 02:01, 3F
文章代碼(AID): #1IKdQz_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dQz_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