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PENTAX數位相機 機身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Otto)時間12年前 (2013/10/07 22:54), 編輯推噓0(118)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的表哥於10/20結婚 本想當個稱職的側拍 無奈近期正巧位於等待K-3之陣痛期 手邊只有istDS2+MX,以致無法出動18-135 (不支援超聲波馬達,只能手動對焦) 有請好心的板友,若10/19~10/21剛好不會用相機 且是較新的機種(才能驅動超聲波馬達),但希望能有光景窗小紅點較好對焦 (K30.K50不清楚,K7.K5以上應該沒問題) 能否借小弟3天一用 永和區皆可配合時間地點 願意奉上隨意指定的手搖飲料 感激不盡 還請勞煩好心人聯繫 0921-483802 陳同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enta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Ottos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91.47

10/07 22:58, , 1F
又一個挑戰手搖飲料價值極限的 XD
10/07 22:58, 1F

10/07 23:50, , 2F
可能他的手搖杯是20加崙那種吧:)
10/07 23:50, 2F

10/08 00:28, , 3F
蘋果屋問問看吧 租金之外還要簽本票或壓現金 用飲料借實在...
10/08 00:28, 3F
毫無強迫性質,願意出借的熱心人士大有人在 已洽談中 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就算了吧...

10/08 01:05, , 4F
雙和版的超強飲料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新聞
10/08 01:05, 4F

10/08 01:05, , 5F
蘋果屋在雙和,可以去那邊借,不欠人情,有問題有簽名
10/08 01:05, 5F

10/08 01:05, , 6F
責任分得清清楚楚
10/08 01:05, 6F

10/08 01:06, , 7F
不容易有糾紛~特別是這些昂貴品,更應注意
10/08 01:06, 7F
感謝提醒,已在洽談中:)

10/08 02:02, , 8F
超猛!! 是飲料太貴還是PENTAX太廉價!?
10/08 02:02, 8F
都不是.只因拍照同好都很熱情:)))

10/08 08:15, , 9F
18-135是dc馬達,舊機身也不能用嗎?
10/08 08:15, 9F
好像是超聲波馬達,DS2的確無法自動對焦 導致我還是敗一顆16-45來用XD 18-135睡在防潮箱深處哭T^T

10/08 08:16, , 10F
1、2樓的確小看p家小眾的熱情,pfc直接有人回k5可以嗎
10/08 08:16, 10F
P家人真的很溫馨,深感榮幸:) ※ 編輯: pkgameover 來自: 182.235.191.47 (10/08 09:39)
文章代碼(AID): #1IKiicm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iicm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