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和 淡水黑店排骨大王〈建一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朝目標前進)時間12年前 (2013/10/08 01:4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淡水黑店排骨大王-建一店 消費時間:2013/0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43號 電話:02-2222-5554、02-2222-5719 營業時間:10:00-14:15、16:30-20:45 圖文版 http://julialkpkpk.pixnet.net/blog/post/218107709 每次要到中和Costco總會經過這間淡水黑店排骨大王,和阿肥已經注意很久了,呵呵 一直想說和淡水那間到底有沒有甚麼關係?爬文爬了很久,只找到了幾篇網友的食記 心裡很害怕會踩雷啊!!不過心裡還是稍稍的對他們家的排骨有點憧憬 這附近大都是工業區,所以用餐時間大部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旁邊還有一間簡餐店也開的挺大間的!! 店裡面的擺設,筷子、碗和一些湯、飲料都要自取喔! 菜單 Menu,看了一下價格還好,說貴也不貴 雞腿 單點60元 肉質還不錯,皮炸的酥酥脆脆的,上面灑的胡椒鹽提味了不少 滷大腸 50元 分量還OK,不會覺得少而且大腸滷的滿透的,味道還不錯 燙青菜 30元 味道一般,如果地瓜葉的長度可以再短一點會更好,不然一直有種要被噎到的感覺,囧 排骨飯 80元 飯和排骨是分開的,飯上面大都是豆乾和酸菜也有淋上一些滷汁所以還滿下飯的 排骨是炸過再滷,帶骨,配菜都壓在排骨下方了 排骨不算薄,雖然味道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這麼好,不過肉質不乾不柴也算OK了啦! 炸醬麵 40元 一樣也是滿滿的豆干再配上一些青菜,味道的部分還好,要加點辣豆瓣比較夠味 麵條的口感還不錯唷! 其實這間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一般的便當店,雖然味道沒有特別的突出 但也是附近上班族的一個用餐選擇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133.99

10/08 02:46, , 1F
排骨飯很下飯 但不算清淡...吃多會膩..之前的公司天天訂..
10/08 02:46, 1F

10/08 07:16, , 2F
還ok啦 附近也沒什麼選擇
10/08 07:16, 2F
文章代碼(AID): #1IKlE30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lE30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