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半盒新建成結婚大餅 芝麻蛋黃 已刪文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NO DATA)時間12年前 (2013/10/08 16:4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雙和的版友好 小弟在中和工作和租屋,最近也完成結婚大事 雖然偷懶沒有上來自介過,但是在這裡找到工作和老婆, 所以也算是半個中和人! 這裡有發送一半的新建成 芝麻蛋黃中式大餅, 不介意開封過、想吃的版友們,歡迎來拿。 地點在中和區建一路136號, 從現在開始到晚上八點半都可以來拿。 有興趣的板友們,歡迎站內信留下手機, 先搶先贏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0.234 acidburned:轉錄至看板 give 10/08 16:49

10/08 16:54, , 1F
恭喜你,純推不取,趕快添個丁吧!!!
10/08 16:54, 1F

10/08 17:28, , 2F
恭喜恭喜
10/08 17:28, 2F

10/08 17:51, , 3F
很讚耶~
10/08 17:51, 3F

10/08 18:09, , 4F
恭喜恭喜 早日添丁喔~
10/08 18:09, 4F

10/08 18:30, , 5F
純推恭喜~
10/08 18:30, 5F

10/08 18:50, , 6F
已經送出了,感謝大家的祝福
10/08 18:50, 6F
文章代碼(AID): #1IKyJw_p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KyJw_p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