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樂華夜市「狠滷」滷味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aia)時間12年前 (2013/10/11 20:01),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狠滷 所在地址:樂華夜市的牛排街-永和區保平路18巷19號 聯絡電話:0989-978211 價位範圍:50~100/人 營業時間:夜市營業時間 ===================================== 內詳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lovemyself-yygay530/article?mid=633&prev=-1&next=629# 樂華夜市新開了一間滷味店, 老闆是個正妹又親切, 他們的滷汁老闆說是用中藥材又不加味精, 而且總店還上過電視,這是分店唄!!新開的~~ 只能說我個人還蠻愛的,不會太鹹而且有各種調味方式, 但我喜歡原味加蒜跟蔥, 樣式多到不知道該怎麼選我想這是唯二的缺點吧!! 另外一個缺點就是要等還蠻久的(5~10分鐘),所以建議去逛逛再回來拿回家吃~~ 因為他沒有位子可以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9.66

10/11 22:04, , 1F
這間好吃唷~鴨血很棒!!
10/11 22:04, 1F

10/12 10:03, , 2F
興南夜市旁也開了一間.不過之前就是一樣的滷味
10/12 10:03, 2F

10/12 10:04, , 3F
我已經忘了之前的店名.不過似乎都沒變阿 只是換招牌XD
10/12 10:04, 3F

10/12 10:05, , 4F
我都是加泡菜小辣
10/12 10:05, 4F

10/13 09:31, , 5F
這家滷味真的很香~且最愛蒜頭味!(~^O^~)
10/13 09:31, 5F

10/13 20:33, , 6F
今天去買拿了牛肉回來袋子裡竟然沒有多付了30以後不會去了
10/13 20:33, 6F
文章代碼(AID): #1IL-Yhh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Yhh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