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誰有護貝機可借呢?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勢角夜未眠)時間12年前 (2013/10/08 22:4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37張的A4大小的紙需要護背,其實它們已經護背好了,但是原本的護貝機熱度不夠,使得每一張護貝的軟軟的,而且很明顯有一大片沒有黏住。所以在這裡徵求護貝機。 原PO住南勢角附近,但是以您可以的地點為主,借的時間24小時內可歸還,原PO希望能借回家慢慢仔細的使用,所以不考慮到他人場地借用。 若有大德可出借,一樣附上五十嵐一杯作為感謝。 請站內信,或LINE ID:nerictai。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0.76.85

10/09 09:06, , 1F
熨斗
10/09 09:06, 1F

10/09 11:55, , 2F
我有耶~
10/09 11:55, 2F

10/09 18:14, , 3F
熨斗,好妙哦,少量時我會試試!
10/09 18:14, 3F
文章代碼(AID): #1IL1kNy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1kNy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