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和員山路與連城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甄嬛)時間12年前 (2013/10/09 08: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概有半個月的時間 需要通勤到那附近 請問開車可以停在哪裡呢? 月租的應該划不來 再麻煩推薦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72.221

10/09 09:29, , 1F
員山連城路口有永豐銀行,後面有一片停車場,月租臨停都有
10/09 09:29, 1F
文章代碼(AID): #1ILAaXF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AaXF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