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景安捷運近和平街新開飲料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Q)時間12年前 (2013/10/11 21:33),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op了 有的話會自刪 :) 在靠近黃昏市場和平街這 原本是賣臭豆腐和麵線的店面 已經搬走 換上 come by的招牌 尚在裝潢中 在南勢角夜市的路口已經有一間了說 (為什麼不是50嵐 T_T) p.s 聽說四海遊龍沒多久後也要被收回店面開飲料店 目前還只是聽說啦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0.227

10/11 22:26, , 1F
原來是要開那個,那家臭豆腐還不錯吃耶,可惜
10/11 22:26, 1F

10/11 22:54, , 2F
臭豆腐是關了嗎? 還是拉到旁邊?
10/11 22:54, 2F

10/11 23:39, , 3F
搬到四面佛附近 你去就可以看到了 ^^
10/11 23:39, 3F

10/12 00:12, , 4F
太棒了!!終於有一間出來跟COCO競爭了!
10/12 00:12, 4F

10/12 01:32, , 5F
蘋果冰茶很好喝~
10/12 01:32, 5F

10/12 01:38, , 6F
不錯 有新選擇了
10/12 01:38, 6F

10/12 10:34, , 7F
請問有人知道晚上八點後在那邊賣炒飯炒麵的攤子搬去哪了嗎
10/12 10:34, 7F

10/19 07:37, , 8F
請問這間有沒有外送電話?
10/19 07:37, 8F

10/20 21:47, , 9F
comebuy的奶茶比coco好喝很多啊,而且ptt卡有優惠~~~ :D
10/20 21:47, 9F
文章代碼(AID): #1IL_v6Eo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_v6Eo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