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和巷子新建案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0 20:45),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永和中正路麥當勞 對面的巷子裡 又有在挖地建房子了...... 這該不會是又是新建案了吧.... 這個地那麼小 比一品花園還小很多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7.77

10/10 21:27, , 1F
小有小的優點
10/10 21:27, 1F

10/10 21:39, , 2F
秀朗路二段也拆個沒完啊...
10/10 21:39, 2F

10/10 23:27, , 3F
多的是
10/10 23:27, 3F

10/11 08:23, , 4F
整個城市毫無整體規劃的概念 豪宅? 鴿子籠還差不多
10/11 08:23, 4F

10/11 10:34, , 5F
沒辦法 你不賺別人搶的賺
10/11 10:34, 5F

10/11 16:20, , 6F
秀朗路二段越來越多食物了
10/11 16:20, 6F

10/11 16:55, , 7F
二段那裡有越來越多食物?可以分享嗎><
10/11 16:55, 7F

10/11 17:52, , 8F
永元路跟成功路之間那 有開幾間滷味還有豆花也不錯吃
10/11 17:52, 8F

10/11 17:54, , 9F
生活機能感覺有進步 郵局對面多一個小跑道 還有漫畫店
10/11 17:54, 9F

10/11 18:21, , 10F
對呀那個小跑道感覺不錯,蠻多人在使用
10/11 18:21, 10F

10/11 18:29, , 11F
那邊算安樂路了
10/11 18:29, 11F

10/11 23:41, , 12F
大家等我阿~5年後回永和買套房XDDD
10/11 23:41, 12F
文章代碼(AID): #1ILg5N1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g5N1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