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竹林路119巷整天在施工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蝦蝦蝦蝦)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3:4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覺得常常看到竹林路119巷在弄工程 停了工程車一弄就是好久 很吵有時候還有奇怪的味道 ((雖然沒有到嗆鼻 就是怪味 有人知道是什麼單位在幹什麼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1.111

10/11 14:12, , 1F
蓋房子阿 只是為什麼它公地 24H不停的在漏水 排到水溝?
10/11 14:12, 1F

10/11 16:08, , 2F
因為沒人檢舉...
10/11 16:08, 2F

10/11 16:38, , 3F
那是抽地下水..不是漏水啦!
10/11 16:38, 3F

10/11 17:58, , 4F
抽地下水不是違法嗎?
10/11 17:58, 4F

10/11 18:53, , 5F
蓋房子一定要抽地下水的,常態性抽來營業才是違法
10/11 18:53, 5F

10/11 19:27, , 6F
我住119巷 可是他從打地基 到現在都浮出來了 還在抽耶~
10/11 19:27, 6F

10/11 20:03, , 7F
可能是要蓋比較大的樓吧.
10/11 20:03, 7F

10/11 21:50, , 8F
那邊小不拉嘰的 應該蓋不大 我倒是好奇蓋好後車輛怎麼進出
10/11 21:50, 8F

10/11 23:05, , 9F
感謝各位解答 ^^
10/11 23:05, 9F
文章代碼(AID): #1ILu-tw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u-tw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