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教我打棒針(可以教勾針交換)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加油加油~)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4:39),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要學棒針 已參考了網路上的youtube影片教學 但自己打出來的還是七零八落Q_Q 有問過永和一帶的手作教室 上課時用的毛線都需要跟她們買 甚至其他用自己買的毛線織的作品 也是禁止問老師的 對於屯了很多毛線的我實在不太划算啊~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毛線高手可以教教我? 如果您剛好是會打棒針想學基礎勾針的話 我們可以互相交流學習一下^0^ EX:互相交一個小時之類 希望是在南勢角或是永和一帶的版友喔 彼此交通方便可以常常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34.50

10/11 14:42, , 1F
會基礎棒針,或搭配勾針作麻花造型
10/11 14:42, 1F

10/11 15:01, , 2F
樓上W大感覺是個高手!只是我就沒什麼可以跟你交流了^^"
10/11 15:01, 2F

10/11 15:08, , 3F
我也想找師傅,年底想織一條圍巾送給女友 QQ
10/11 15:08, 3F

10/11 15:13, , 4F
給樓上B大 若你沒有要特定用棒針或勾針的話,用釘板大概
10/11 15:13, 4F

10/11 15:14, , 5F
不用年底 月底就可以打出一條圍巾了XD
10/11 15:14, 5F

10/11 15:16, , 6F
釘板超快,其實棒針打簡易圍巾也很快,一天密集的打也可完成
10/11 15:16, 6F

10/11 19:00, , 7F
釘板真的很適合初學者者XD
10/11 19:00, 7F

10/11 19:21, , 8F
會基礎棒針,不會麻花,但會鱷魚圍巾,鈎針只會長、短針
10/11 19:21, 8F

10/11 20:57, , 9F
我只會打下針(掩面)
10/11 20:57, 9F

10/12 00:06, , 10F
會基礎棒針 ,有試過麻花,但是有2年沒編了@@
10/12 00:06, 10F

10/12 11:10, , 11F
o大,鱷魚圍巾可以開團嗎?>////<
10/12 11:10, 11F

10/12 15:03, , 12F
鱷魚圍巾團+1!
10/12 15:03, 12F

10/14 12:43, , 13F
想學棒針+1
10/14 12:43, 13F
文章代碼(AID): #1ILvqQe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vqQe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