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永和新開幕的涮涮鍋 ?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逐浪人)時間12年前 (2013/10/11 19:06), 編輯推噓3(3010)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記得好像有路過一間藍色扛棒的 似乎是新開的 但是一掃而過就忘了在哪看到的 現在想不起來了 有人知道我說的是哪間嗎 ? 鍋類的 有其他新開的也可以交流一下喔 thx -- 嗨嗨每個人 我的專長:迅速解毒 當機處理 資料救援 取回帳號 系統規劃 資訊整合 系統規劃:經濟,高效能,低污染,節約能源,(降低噪音震動,電磁波,廢熱,積塵,輻射) 省空間,使用舒適感佳,溫暖的鍵盤與滑鼠 (抗手冰冷) 鄉民說收卡是為了培養E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45.7

10/11 22:06, , 1F
泰和街郵局附近(之前是義大利麵店)最近要開錢都
10/11 22:06, 1F

10/11 22:08, , 2F
南華路跟明禮街交叉口附近寶神火鍋店在裝潢中 ~
10/11 22:08, 2F

10/12 01:02, , 3F
錢都開太多間啦 /0\
10/12 01:02, 3F

10/12 01:02, , 4F
不如來間石二鍋
10/12 01:02, 4F

10/12 01:17, , 5F
石二鍋 +1 ,期待威力廣場有王品集團進駐 ~
10/12 01:17, 5F

10/12 01:23, , 6F
戴董不要阿
10/12 01:23, 6F

10/12 01:24, , 7F
那棟整個管理有問題 戴董進去應該會被拖累
10/12 01:24, 7F

10/12 01:27, , 8F
以他的英明睿智應該會處理得很好才是....
10/12 01:27, 8F

10/12 01:31, , 9F
旁邊的夏慕尼和原燒都是慘澹經營中
10/12 01:31, 9F

10/12 01:37, , 10F
他們自有想法及做法 ~ 每次經過夏慕尼時看到那外牆就覺得好
10/12 01:37, 10F

10/12 01:37, , 11F
不搭 !!
10/12 01:37, 11F

10/12 02:00, , 12F
hot7要來嗎
10/12 02:00, 12F

10/12 17:00, , 13F
那間夏慕尼服務我覺得很好,好到我寫信到總公司了~
10/12 17:00, 13F
文章代碼(AID): #1ILzkScr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LzkScr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