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自費疫苗哪裡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petite)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1:1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住中和媽媽們自費疫苗都去哪裡打呢? 之前我兒子所有疫苗都在台北婦幼施打 不過婦幼的人真的暴多 每次排都要排好久 這次只要施打肺炎鏈球菌第三劑 有點懶不想跑那麼遠 我住在華中橋這邊 這附近有不錯的診所嗎? 又想請問有媽咪去雙和醫院打過疫苗嗎? 人會不會很多呢?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9.174

10/14 21:40, , 1F
我在雙和打的,先插卡先打,想快點就要早點去
10/14 21:40, 1F

10/14 21:42, , 2F
過中和國小沒多久的對面有黃基家小兒科診所
10/14 21:42, 2F

10/14 21:42, , 3F
是長庚嬰兒室主任出來自己開的,我也沒跑婦幼就在這打
10/14 21:42, 3F

10/14 21:43, , 4F
只是公費疫苗要給一百的注射費
10/14 21:43, 4F

10/14 23:57, , 5F
謝謝樓上媽媽 這間離我家很近耶!
10/14 23:57, 5F
文章代碼(AID): #1IM-xx94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xx94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