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下午costco?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充滿笑容)時間12年前 (2013/10/12 12: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今天兩點到四點 有人要去costco買東西的嗎? 我想買一些沖泡飲品和乾糧 約20~30分鐘! 不會耽誤您太久時間 希望有好心人能拎我進去~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9.132.225
文章代碼(AID): #1IMDHkp7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DHkp7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