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永和海產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3 11:28),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兩天嘴饞,有一直看到電視播送萬里蟹的新聞. 也好想吃吃海產.又不方便跑去北海岸漁港 於是爬了前文,似乎都沒有甚麼討論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推薦的,價錢公道的 主要想吃蟹蝦魚. 目前我有印象想去看看得有.. 1.良心家具旁邊左右,以前是牛排店 2.中和廟口,玉山銀行對面 (生猛活海鮮?) 3.景安路,合康領袖對面的好功夫 (事實上通通沒吃過中永和的海產店) 請教一下,有沒有大家吃過,還不錯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2.238

10/13 11:40, , 1F
竹林路 區公所正對面
10/13 11:40, 1F

10/13 11:58, , 2F
2那間還算蠻新鮮的
10/13 11:58, 2F

10/13 11:59, , 3F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或者叫他幫你訂
10/13 11:59, 3F

10/13 12:10, , 4F
1樓應該是指巷子內的店?
10/13 12:10, 4F

10/13 12:27, , 5F
hihi大,請問價錢OK嗎?
10/13 12:27, 5F

10/13 16:11, , 6F
中和路加油站旁邊 山水亭我覺得還OK
10/13 16:11, 6F

10/13 16:12, , 7F
我記得永和靠近樂華附近有一條都是賣活海鮮的街
10/13 16:12, 7F

10/14 00:35, , 8F
一分錢一分貨囉 最近什麼都在漲他們應該也不例外吧
10/14 00:35, 8F
文章代碼(AID): #1IMXDar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XDar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