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我的畢業證書不見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3 19:29),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中和民安街,積穗國中對面全家影印時,疑似正本放在影印機裡,只帶走影本 (該死的) 事隔約一個多月才發現,剛剛問了店員,店員有稍微找一下但仍不清楚 我只好留個資料期待有好消息通知... 為什麼我會確定是在那間全家弄丟? 因為當時我有印錯,我手上有當初畢證書印錯的影本 會不會有可能...是一般民眾拿走? 一時疏忽,現在真的氣死了,明天我還要去新公司報到耶(哭) 算是抒發文QQ 我平常滿嚴謹,沒想到會犯這麼嚴重的失誤很難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8.238

10/13 19:41, , 1F
沒關係,在去重讀~~XD
10/13 19:41, 1F

10/13 19:42, , 2F
拍拍~ 祝你找回畢業證書!!
10/13 19:42, 2F

10/13 19:50, , 3F
重辦就好,跟公司說一聲應該沒太大問題吧
10/13 19:50, 3F

10/13 20:08, , 4F
回原校申請應該可以吧!
10/13 20:08, 4F

10/13 20:40, , 5F
記得好像沒有辦法重新申請畢業證書 只能申請學位證明書
10/13 20:40, 5F

10/13 20:40, , 6F
因為每一張畢業證書後面有一個序號
10/13 20:40, 6F

10/13 21:23, , 7F
不過效力一樣就沒差吧
10/13 21:23, 7F

10/13 22:19, , 8F
沒關係啦 這是小事情 補繳就好 例如請學校幫你蓋証明章
10/13 22:19, 8F

10/13 22:20, , 9F
別太在意 正常一般公司不會太刁難吧 不要影響上班報到的心情
10/13 22:20, 9F

10/13 23:56, , 10F
我覺得 去新公司~盡量別提 不見這件事觀感可能會不好
10/13 23:56, 10F

10/13 23:57, , 11F
如果我是老闆(OS:這麼重要的東西都會搞丟...有什麼能交辦
10/13 23:57, 11F

10/13 23:58, , 12F
然後趕快去申請一個新的吧(拍拍
10/13 23:58, 12F

10/15 23:34, , 13F
趕快回學校辦遺失,重領(重新申請)
10/15 23:34, 13F
文章代碼(AID): #1IMeG3k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eG3k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