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用D2惡魔蛋糕會員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cheer)時間12年前 (2013/10/13 23:2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晚安~ 請問有人明天中午可以出借一下惡魔蛋糕會員卡嗎? 小胖妹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98.198

10/13 23:22, , 1F
我想借3D的
10/13 23:22, 1F
※ 編輯: A228548211 來自: 219.70.198.198 (10/13 23:27)

10/13 23:29, , 2F
嗚嗚嗚 我改了 可是外面標題我不會改...
10/13 23:29, 2F

10/13 23:42, , 3F
太平洋附近的話現在可以借你
10/13 23:42, 3F

10/17 16:01, , 4F
XD
10/17 16:01, 4F
文章代碼(AID): #1IMhgJPY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hgJPY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