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瘋廚統牛燒還有營業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兔*)時間12年前 (2013/10/14 00: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星期六晚上本來跟閃光要去吃瘋廚 但過去之後發現沒開 但不太記得他確切的位置(不確定是轉角過去第幾間) 發現那邊有間外面貼著"出租" 請問有大大知道是否還有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88.248

10/14 01:59, , 1F
我在南勢角捷運站外看到出租廣告...應該是沒營業了
10/14 01:59, 1F
文章代碼(AID): #1IMiTuI7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iTuI7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