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借nVidia GTX 460或560以上 顯示卡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我是福利社)時間12年前 (2013/10/14 09:53), 編輯推噓1(1016)
留言1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版友借我正常沒有壞的nVidia 460或560或nVidia跑diablo3能特效全開的顯示卡 因為我昨天把ATI顯卡賣掉 想換nVidia顯示卡 所以要測試一些功能 只是在電腦裡面測試 並不會傷害到顯示卡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借一天就還你 如果因為借我之後沒有顯示卡可以用的話 我可以借你7300GT 如果願意借我的話 我會請你吃阿世排骨便當一份~(其實是我也想吃XD) 如果不想吃阿世也沒關係 以不超過150塊的便當+飲料為主 另外我有costco會員卡 你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帶你進去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141.209

10/14 11:45, , 1F
現在要買到460or560都不好買到了吧?
10/14 11:45, 1F
這跟買不買460 560沒關係吧 只是單純借來測試而已 並沒有要買 現在只是徵求能全開跑d3的顯示卡 確定正常才會買新的 預計買660或650吧

10/14 12:01, , 2F
能借你GTX680 不知道你要測啥
10/14 12:01, 2F

10/14 12:01, , 3F
我確信D3特效能全開沒問題...
10/14 12:01, 3F
只是單純測試其他零件有無損壞 還有nv跟ati的驅動程式而已

10/14 13:18, , 4F
680跟560差一倍....
10/14 13:18, 4F
※ 編輯: Free50280 來自: 140.129.143.48 (10/14 13:29)

10/14 14:23, , 5F
我剛好上個月換顯示卡,有做了一翻功課
10/14 14:23, 5F

10/14 14:23, , 6F
我也有玩D3,但現在改玩LOL,爬文後發現微星7790在跳水
10/14 14:23, 6F

10/14 14:24, , 7F
就買了這張,3200佛堂買的。
10/14 14:24, 7F

10/14 14:25, , 8F
買了之後我有開D3測試,全開還是會有點頓,但比我原本的
10/14 14:25, 8F

10/14 14:26, , 9F
9800好很多了,玩LOL也順很多,會戰都不會頓。
10/14 14:26, 9F

10/14 14:26, , 11F
你可以來這比較一下就知道,7790 3000分 $$3200
10/14 14:26, 11F

10/14 14:27, , 12F
我的配備是I5-2400 + R3 1333 4G
10/14 14:27, 12F

10/14 14:28, , 13F
原本也不敢買A牌的顯卡,N牌愛用者,但看了這個CP值實在
10/14 14:28, 13F

10/14 14:28, , 14F
太高就買了,目前用一個月的A牌毫無問題。
10/14 14:28, 14F
A牌我從4870->5830->7850用過 ATI的驅動程式一直都很有問題 一大堆BUG 說真的 我之前也很愛A牌 連用3張之後 對A牌很失望 所以不用再勸我敗ATI了 謝謝 ※ 編輯: Free50280 來自: 140.129.143.48 (10/14 14:51)

10/14 15:13, , 15F
沒有勸啦!!只是說我的心得而已
10/14 15:13, 15F

10/14 15:18, , 16F
不過以7850來比的話,只有660比他高,650 TI-B還比它低
10/14 15:18, 16F

10/14 15:19, , 17F
650 TI以下的版本就不用考慮了...
10/14 15:19, 17F
文章代碼(AID): #1IMqwbKe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MqwbKe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