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山路附近的牙醫
因為右邊的牙齒吃東西的時候會有酸痛的感覺,之前給醫生看,他說可能是後面智齒的關係,但把智齒拔掉後,咬東西還是會痛,所以發現不完全是智齒的問題,所以我想換另一間牙醫看看,不知道中和員山路附近這麼多牙醫,各位版大有沒有推薦覺得還不錯的?謝謝!!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10.244
推
10/14 21:11, , 1F
10/14 21:11, 1F
推
10/14 21:23, , 2F
10/14 21:23, 2F
推
10/15 11:13, , 3F
10/15 11:13,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