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永和文化路 腳印寵物美容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happycherry (愛玉 布丁 金蘋果)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1:35)推噓3(3推 0噓 9→)留言12則, 4人參與討論串1/1
=====================================
店家名稱:腳印寵物美容
所在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43號(頂溪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聯絡電話:(02)2922-8191
價位範圍:$50↑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周三公休)
=====================================
圖文網誌版:http://dogya.pixnet.net/blog/post/38085213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75-3911777594_n.jpg

永和文化路上的腳印寵物沙龍是2011年開的寵物美容店,
基本上我們都是自己幫娜娜&莎莎剃毛洗澡,
但我們自己不敢幫娜娜剪指甲
(因為娜娜完全是演技派的那種,指甲剪都還沒碰到指甲,就可以開始尖叫>"<),
還有擠不到肛門腺,
所以這兩樣都會找美容~
後來養了莎莎是西施犬,
臉上的毛我們不大會修剪,
需要讓專業的來處理塑型一下XD
(不過平常稍微修剪眼睛周圍的毛、身體剃毛和洗澡剪指甲,我還是習慣自己來~)
所以就找了這間剛好在家附近,
配合度高且環境乾淨的寵物美容店。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81-1063322240_n.jpg

基本上,我算是有點龜毛的主人XDD
不敢冒險的隨便把莎莎送洗,
一定要是我覺得OK的環境和態度,
我才會放心送美容~
(是說莎莎現在也只有在腳印美容過,而且目前沒有讓我想換的念頭)
先來講一下,
為什麼龜毛如我,
腳印可以通過我這個關卡XD
1. 因為剛撿到莎莎的時候整個雜亂蓬頭垢面的,
根本不知要從何下手,
於是就帶莎莎去腳印大美容,
那時老闆很認真的問要把莎莎剪成甚麼樣子,
耳朵、尾巴、臉型、身體、腳,各自要剪成怎樣,
老闆一一細心的討論~
這讓我當時有點嚇到,哈哈哈~
心裡的os是:就剪個毛,幹嘛要討論這麼細節?
不過說真的我們先前幾乎沒有送狗去美容的經驗,
只有在娜娜小時候認養回來帶去動物醫院看診順便美容一次,
而這次送莎莎去美容讓我覺得算還不錯啦!
2. 後來開始帶娜娜到這裡剪指甲,
老闆解釋說他們家剪指甲,是慢慢修四邊、慢慢剪進去的方式,
不是一次就一口氣剪短指甲,
而且剪完之後還會磨指甲,
除了不會有剪完指甲刺刺的感覺,
也可以藉機讓狗狗習慣被人家碰指甲這個動作
感覺老闆也頗龜毛XDD
但是我喜歡這種細心對待的方式~
我實在不喜歡其他有些寵物美容會不經過討論,
就一口氣把所有腳指甲都剪到很短流血那種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83-3078550007_n.jpg

3. 然後腳印的老闆會細心的觀察狗狗,
告訴我們他發現娜娜變得沒以前這麼害怕等~
用心觀察狗狗的不一樣
4. 還有老闆感覺講話滿直接的XDD
不會講甚麼很包裝過的場面話,
會很實際地告訴我想把莎莎剪成甚麼造型是否可行~
大概是因為這些原因,
讓我覺得這間寵物美容還不賴!
再來我在意的環境、美容師態度、店家配合度,
這三個部分都讓我覺得很OK!
因為有聽過有些寵物美容店是不接受單純剪指甲或擠肛門腺的,
但腳印OK喔!
而且如果送莎莎去美容,我會要求:用我自己帶去的清耳液、輪到我才帶莎莎去,
剪完馬上就通知我去接...,
這些很多龜毛的要求,店家都還滿願意配合的XD
以下是內部環境介紹照片,
↓進門左側有一張小長凳可以在這稍作休息等候,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5-2029156061_n.jpg

我抱著的是店狗之一-珍珠(黑貴賓),
珍珠跟奶茶都滿愛撒嬌的,
每次去都會討摸摸~
不過剛進店裡的時候他們一開始會滿激動的就是了XD
不要被他們嚇到~
↓上方有掛了一些寵物零食可以選購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6-3887683998_n.jpg


↓進門右側有一個大櫃子放了一些洗毛精跟飼料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5-1303467259_n.jpg

↓旁邊牆上也掛了一些牽繩跟用品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6-126667331_n.jpg

門後面就是美容區囉,
店內都是使用很厚的安全玻璃,隔音滿不錯的,
以前弟弟還小的時候會用力拍打玻璃感覺也都很安全XD
↓美容區是用大片的安全玻璃隔開,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81-3402648433_n.jpg

我喜歡這種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狀況,
↓美容區左側是修剪跟吹毛的地方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9-1994668488_n.jpg

再後方是洗澡的地方,
↓美容區右側有很多籠子,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68-2670478074_n.jpg

等待美容或是美容完等主人的狗狗會先放這邊休息。
↓店外也是使用大片安全玻璃,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75-566149226_n.jpg

兩道隔音所以從外面不會感覺狗叫聲很吵,
而且可以清楚看到內部狀況。
↓外面招牌燈箱前陣子有換新,
http://pic.pimg.tw/dogya/1381454277-610111648_n.jpg

顯眼多了,以前都要先注意旁邊的永和排骨羹到了沒XDD
這間是我平常會去的寵物美容店,
分享給大家囉~
腳印除了美容之外,也有提供住宿,
但晚上關店後不會有人在那,
只會有兩隻店狗跟一隻年紀比較大的狗狗。
但是疑心病很重的媽媽如我,
實在不放心把狗狗放在外面過夜住宿,
所以只有過幾次不得已的白天把莎莎放在這裡安親幾個小時,
還沒有過夜住宿過~
【心得】
我們家狗狗主要都是送來剪指甲($50)+擠肛門腺($50)共100元,
另外莎莎很偶爾會來小美容(350元)+修臉毛(100元),
腳印跟有些寵物美容比起來不算便宜的,
但老闆&美容師人都滿好的,
雖然不是那種會讓人覺得賓至如歸的感覺,
但感覺為人滿實在、直接的,
也算是願意配合顧客需求,
美容桌跟環境也都打掃維持得很乾淨,
價位雖高一點點但能有這樣的環境跟品質,
個人是還滿推薦的囉~
之前一直不想分享,是怕以後人多就要排隊了,哈哈哈。
--
===========================================================
★娜莎連線★
http://dogya.pixnet.net/blog
這裡會陸續記錄老年狗與精力旺盛年輕狗的照顧與飼養分享唷~
(老年狗的醫療、分離焦慮年輕狗的精力旺盛、
新舊兩隻狗的相處與磨合、還有太多手滑敗家物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92.188
推
10/18 09:49, , 1F
10/18 09:49, 1F
→
10/18 09:50, , 2F
10/18 09:50, 2F
→
10/18 09:50, , 3F
10/18 09:50, 3F
→
10/18 09:50, , 4F
10/18 09:50, 4F
在前面就有放文章連結囉~
可能不顯眼所以現在改成有顏色的,會比較顯眼^^
也謝謝提醒唷~
一併附上圖片連結方便閱讀 :)
→
10/18 09:51, , 5F
10/18 09:51, 5F
推
10/18 09:52, , 6F
10/18 09:52, 6F
→
10/18 09:53, , 7F
10/18 09:53, 7F
→
10/18 09:53, , 8F
10/18 09:53, 8F
→
10/18 09:54, , 9F
10/18 09:54, 9F
→
10/18 09:54, , 10F
10/18 09:54, 10F
→
10/18 10:36, , 11F
10/18 10:36, 11F
很好奇想知道印象差的原因是甚麼呢?
推
10/21 03:04, , 12F
10/21 03:04, 12F
※ 編輯: happycherry 來自: 220.136.214.163 (11/04 00:45)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