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獲] 新北市中永和一帶 公 博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jessica)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2:0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INx98Nm ] 作者: beebeebaby (beebaby) 看板: dog 標題: [拾獲] 新北市中永和一帶 公 博美 時間: Thu Oct 17 17:47:49 2013 相簿連結:http://ppt.cc/ZHKc 『請幫助他回家』 麻煩大家幫忙分享了!拜託!謝謝:) 01. 是「拾獲」or 「協尋」: 拾獲 02. 狗狗品種:博美狗 03. 走失(or 拾獲)時間: 2013/10/16 晚上 04. 地點:新北市/中永和交接處 05. 性別:公 06. 毛色:咖啡色,夏天應該有剃過毛(因頭毛跟身體毛不一樣長) 07. 身高、身長、體重:30x40cm 約3.5kg 09. 年齡:5歲以上 10. 結紮:否 11. 晶片號碼:未植晶片 12. 寵物小名:暫時叫『小勇』 13. 聯絡人:吳家瑩 14. 聯絡電話/手機:0955370510 15. 聯絡信箱/站內信箱:不太會用ptt....請直接FB訊息給我 16. 其他特徵:有隱睪症!! 牙齒很遭!! 我的FB:http://ppt.cc/Ztx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5.12.136 beebeebaby:轉錄至看板 pet 10/17 17:51 beebeebaby:轉錄至看板 Pet_Get 10/17 17: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essica52145 (118.165.231.139), 時間: 10/17/2013 22:08:39

10/18 09:30, , 1F
應該把路名寫出來吧= = 這樣中永和一帶 太模糊
10/18 09:30, 1F

10/18 09:30, , 2F
10/18 09:30, 2F

10/18 09:31, , 3F
因為FB還要登入帳號 有點麻煩 = =
10/18 09:31, 3F

10/18 10:02, , 4F
永貞路一帶走失的喔?之前對那狗有點印象 好像看過
10/18 10:02, 4F

10/18 10:55, , 5F
不會是永貞福和吧!? 之前是我PO的 失主沒多久就來領回了
10/18 10:55, 5F
文章代碼(AID): #1IN-zfFb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zfFb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