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jollypei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一棵開花的樹)時間12年前 (2013/10/14 23:2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jollypei ◎綽號: ◎性別:女 ◎生日:1/11 ◎興趣:旅行、看日劇! ◎就讀學校 國小: 國中: 高中職: 大專院校: 研究所: ◎現況:嘉義人在永和住了四年,即將搬到中和。已經離不開雙和版了~XD ◎常出沒地方:中永和 ◎Blog/Facebook: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在永和已經住了四年多~ 很喜歡永和方便的生活機能! 而在雙和版也默默地潛水好久 >"<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6.27 ※ 編輯: jollypei 來自: 118.169.216.27 (10/14 23:22)

10/14 23:25, , 1F
綠豆推
10/14 23:25, 1F

10/15 22:47, , 2F
跟我同天~~
10/15 22:47, 2F
文章代碼(AID): #1IN0mYSV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0mYSV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