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中和民有街吉娃娃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eeric2236tw)時間12年前 (2013/10/15 01:0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嗨!大家好! 替我住在中和的好朋友代PO,雖然我是板橋人, 也第一次在這裡PO文,但我知道雙和版的大家都是很有愛心的! 繼我上一次在板橋撿到一隻美國短毛貓(我還誤以為是虎斑貓XD)後, 我在板橋版PO文後,隔天就主人就和我連絡了, 也讓我親身經歷PTT的威力。也希望這次能替我朋友順利找回他的愛犬。 --------"以下擷取我朋友的Facebook"-------- [10月12號發文] 大家不好意思,我家的狗狗不見了(附上他的照片)吉娃娃,很胖,名子是咕嚕 今天下午差不多5點的時候我家佣人出去到垃圾,牠跟著他出去,但直到剛剛11點多佣人 才跟我說他沒有把他找回來 因為我都在房間裡,只有7點多出去吃晚飯的時候才發現狗狗不在,佣人說要去找,但他 也沒有找........................ 我家的地址是新北是中和區民有街71巷6號1樓 電話:(02)22222604手機:0938152860 請看到的人通知我一聲,我會非常感謝您 我真得非常非常的愛他,請幫我把這篇文分享出去,非常的謝謝大家 吉娃娃的照片[臉書] http://ppt.cc/O8n2 謝謝你們的留意與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65.203

10/15 03:38, , 1F
幫高調 看了才發現竟然是鄰居家的狗,希望快快找到
10/15 03:38, 1F

10/15 09:20, , 2F
幫高調
10/15 09:20, 2F

10/17 20:44, , 3F
追查住家附近監視器,我家吉娃娃是這樣找到了
10/17 20:44, 3F

10/17 20:45, , 4F
失去過一次,現在更是隨時注意著
10/17 20:45, 4F

10/17 20:46, , 5F
不見的第一天就去找里長幫忙,後來還有警察巡街
10/17 20:46, 5F

10/17 20:46, , 6F
最後是追查監視器才發現牠已經離家很遠了,還過了好多
10/17 20:46, 6F

10/17 20:48, , 7F
條馬路,最後蜷曲在路邊被找到,希望你的小吉也趕快找到
10/17 20:48, 7F
文章代碼(AID): #1IN2KGP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2KGP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