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可愛棄犬領養,準備送收容所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紅塵不染)時間12年前 (2013/10/15 09:4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四號公園安平派出所 民眾送來四隻可愛的小狗 有工有母是土狗,黑白混色,大小跟顏色很像圓仔 要看狗或領養的朋友請盡速至安平所 不然今日就要送到流浪動物之家 12天之後可能就會........ 安平所電話29264139 真的很可愛 縮圖如下 http://ppt.cc/Jybh http://ppt.cc/EB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6.207

10/15 10:41, , 1F
現在放在安平所門口
10/15 10:41, 1F
※ 編輯: a670914 來自: 61.230.136.207 (10/15 10:42)

10/15 13:58, , 2F
推~狗狗真的超可愛 希望有人能領養
10/15 13:58, 2F

10/15 18:11, , 3F
希望他們快找到好主人!!!
10/15 18:11, 3F

10/15 18:17, , 4F
剛剛聽說送了兩隻,現在都有好心人帶走了嗎?
10/15 18:17, 4F

10/15 18:47, , 5F
已經全數送出去了,謝謝大家
10/15 18:47, 5F

10/15 18:51, , 6F
謝謝善心人士&人民保姆
10/15 18:51, 6F

10/16 01:22, , 7F
忍不住推
10/16 01:22, 7F
文章代碼(AID): #1IN9uPh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9uPh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