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中和到寶中路有無公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阿光)時間12年前 (2013/10/15 22:52), 編輯推噓5(5015)
留言2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Tien 看板 #1INLP01b ] 作者: secret78414 (阿光) 看板: HsinTien 標題: [問題] 中和到寶中路有無公車 時間: Tue Oct 15 22:50:37 2013 已爬文 找到 "搭到七張站 再轉公車綠1 就能到囉" 請問有沒有經過中和景平路的公車可以到的? 或者 大坪林有車可以到的? 如果綠1的話要哪一站下車?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0.7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cret78414 (114.34.140.78), 時間: 10/15/2013 22:52:02

10/15 22:53, , 1F
大坪林就是環狀線公車啊
10/15 22:53, 1F

10/15 22:54, , 2F
還是你要問 大坪林到寶中路的QQ 看太快
10/15 22:54, 2F

10/15 22:54, , 3F
第二個 不好意思沒打清楚 @_@
10/15 22:54, 3F

10/15 22:55, , 4F
感覺那邊有點偏僻 要去應徵(((抖
10/15 22:55, 4F

10/15 22:58, , 5F
綠3好像有到附近
10/15 22:58, 5F

10/15 23:00, , 6F
綠三走中興路好像沒有
10/15 23:00, 6F

10/15 23:02, , 7F
http://ppt.cc/0jVc 去的時候寶橋路口回來寶中路
10/15 23:02, 7F

10/15 23:03, , 8F
寶中路口就是那邊了嗎?!
10/15 23:03, 8F

10/15 23:06, , 9F
寶僑>寶中>中興 所以應該是那個全家那邊寶中路口吧!!
10/15 23:06, 9F

10/15 23:06, , 10F
感謝 我在研究看看
10/15 23:06, 10F

10/15 23:06, , 11F
不知道,我只坐到大坪林(煙)
10/15 23:06, 11F

10/15 23:07, , 12F
地圖研究的邏輯是這樣啦XD
10/15 23:07, 12F
從中和方向過去好像不會到寶中 所以似乎只能寶橋路口了--

10/15 23:07, , 13F
有不用轉車的方式真是太好了
10/15 23:07, 13F

10/15 23:12, , 14F
我都搭綠2耶、你可以參考看看,但是下車點從中興路來看是寶
10/15 23:12, 14F

10/15 23:14, , 15F
中路的尾巴
10/15 23:14, 15F

10/15 23:18, , 16F
好的我研究看看 謝謝
10/15 23:18, 16F
※ 編輯: secret78414 來自: 114.34.140.78 (10/15 23:19)

10/15 23:25, , 17F
綠2是搭到加油站那站嗎
10/15 23:25, 17F

10/15 23:36, , 18F
電子公司站,會比較近一點
10/15 23:36, 18F

10/15 23:42, , 19F
剛剛用GOOGLE地圖走了一遍 走到死-.- 綠二比較好 感謝
10/15 23:42, 19F
※ 編輯: secret78414 來自: 114.34.140.78 (10/15 23:45)

10/15 23:46, , 20F
早上好像都會塞車 準備睡了 感謝大家晚安
10/15 23:46, 20F
文章代碼(AID): #1INLQJRF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LQJRF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