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借一台印表機,簡易好操作即可...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還在想..)時間12年前 (2013/10/16 00:0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印喜帖 發現買了一台以後似乎也用不太到 因為設定要花一些時間~所以一定要有時間才好操作 借的時間大概一周左右吧,希望有永和的好心人可以借一下 至於怎麼感謝您我們在討論一下^^...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2.102

10/16 00:17, , 1F
租賃是商業文喔!!
10/16 00:17, 1F
※ 編輯: nick5711 來自: 111.249.202.102 (10/16 00:20)

10/16 01:22, , 2F
來我們公司借吧!建鏵,約時間囉!我常不在公司!
10/16 01:22, 2F
文章代碼(AID): #1INMZHL-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MZHL-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