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想借一台印表機,簡易好操作即可...
最近要印喜帖
發現買了一台以後似乎也用不太到
因為設定要花一些時間~所以一定要有時間才好操作
借的時間大概一周左右吧,希望有永和的好心人可以借一下
至於怎麼感謝您我們在討論一下^^...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02.102
→
10/16 00:17, , 1F
10/16 00:17, 1F
※ 編輯: nick5711 來自: 111.249.202.102 (10/16 00:20)
推
10/16 01:22, , 2F
10/16 01:22, 2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