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到北車首班公車時間?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ruru)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2:48),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明天有事要去桃園 要坐6點從北車出發的火車 可是捷運6點才開始 所以想請問早上從頂溪出發到北車的公車大約幾點會有 因為查時刻表都是從起點發車的時間 不知道到頂溪大約會是幾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1.72

10/17 22:58, , 1F
約05:43有第二班262區會通過捷運頂溪站
10/17 22:58, 1F

10/17 22:58, , 2F
10/17 22:58, 2F

10/18 01:04, , 3F
如果要這麼早坐計程車會比較彈性,車資大約140
10/18 01:04, 3F

10/18 01:18, , 4F
建議坐計程車.公車的時間很難掌控
10/18 01:18, 4F

10/18 10:33, , 5F
我以前搭262不到6點就到台北車站了 但建議你打電話去確認
10/18 10:33, 5F
文章代碼(AID): #1IN_YhiN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_YhiN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