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下港滷肉飯要收掉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winall)時間12年前 (2013/10/16 19:2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永和樂華夜市 85度C旁的下港滷肉飯 好像在拆 生意很好,要收掉了? 還是整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28.22

10/16 19:25, , 1F
不會吧...
10/16 19:25, 1F

10/16 19:26, , 2F
只是整修~~旁邊依然有外帶服務~~25號恢復正常營業~~
10/16 19:26, 2F

10/16 23:37, , 3F
只是整修^^
10/16 23:37, 3F
文章代碼(AID): #1INdQvX1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NdQvX1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