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打桌球的地方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小屁孩)時間12年前 (2013/10/17 23: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爬文沒看到~ 想請問中永和哪邊有適合初學者打桌球的地方壓 因為想找個固定的運動~好久沒打桌球了~ 希望有發球機的場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9.61

10/17 23:33, , 1F
想知道+1
10/17 23:33, 1F

10/17 23:51, , 2F
http://goo.gl/maps/ypvLz 地圖上很多家
10/17 23:51, 2F

10/17 23:51, , 3F
有哪幾間有發球機就不清楚囉
10/17 23:51, 3F

10/18 01:48, , 4F
過個華中橋 台北市端 華中橋下有超多人在打桌球
10/18 01:48, 4F

10/18 09:16, , 5F
推樓上 ~ 上次經過時嚇到,好多球桌阿!!
10/18 09:16, 5F

10/18 18:14, , 6F
要收費嗎?
10/18 18:14, 6F

10/18 22:51, , 7F
華中橋好像不錯耶 可是我真的是初學者~也可以去嗎
10/18 22:51, 7F
文章代碼(AID): #1IO0AdG3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0AdG3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