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麻辣鴨血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阿喜)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4:22), 編輯推噓8(8020)
留言2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午安~ 剛從台中上來中和工作幾個月 因為在台中的時候很愛吃台北江麻辣鴨血 上台北之後才發現原來台北沒台北江=_=(好饒舌) 吃過南勢角的沈記、樂華夜市裡面的鴨血攤也都吃過了 目前還沒吃到喜歡的.. 想請問一下版友,在中永和有推薦的麻辣鴨血嗎@@?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16.158

10/18 14:33, , 1F
我覺得公館那間德記蠻好吃的
10/18 14:33, 1F


10/18 14:57, , 3F
員山路的巷子裡,是有中藥味的鴨血~~滿好吃的
10/18 14:57, 3F

10/18 16:58, , 4F
永和民光街下午四點後有一間攤子叫麻辣食堂也不錯吃
10/18 16:58, 4F

10/18 17:07, , 5F
大潤發後面的齊味好吃
10/18 17:07, 5F

10/18 17:40, , 6F
樂華夜市裡的大燜鍋 滷鴨血很有味 不過不會很辣
10/18 17:40, 6F

10/18 17:45, , 7F
其實我覺得三顧茅廬處理的麻辣還不錯
10/18 17:45, 7F

10/18 17:45, , 8F
輔大詹記
10/18 17:45, 8F

10/18 17:46, , 9F
喜鍋屋
10/18 17:46, 9F

10/18 17:48, , 10F
永和也有德記 永和市福和路170號
10/18 17:48, 10F

10/18 17:48, , 11F
不過感覺沒什麼人
10/18 17:48, 11F

10/18 17:54, , 12F
登豐之前也不錯
10/18 17:54, 12F

10/18 17:55, , 13F
文化路那邊的也還不錯
10/18 17:55, 13F

10/18 17:55, , 14F
我覺得各有特色 吃過就知道各家的長處在哪
10/18 17:55, 14F

10/18 18:04, , 15F
公館得記比較便宜,只要麻辣鴨血的話,南勢角往安坑走
10/18 18:04, 15F

10/18 18:05, , 16F
新和國小斜對面有一間賣羊肉麵的,他們的鴨血很好吃
10/18 18:05, 16F

10/18 18:49, , 17F
去文化路吃
10/18 18:49, 17F

10/18 19:06, , 18F
大推咖哩王子對面的臭豆腐+鴨血
10/18 19:06, 18F

10/18 19:12, , 19F
登豐
10/18 19:12, 19F

10/18 20:59, , 20F
樓上。是那邊的珈理王子啊?我跑來興南夜市這邊沒看到
10/18 20:59, 20F

10/18 21:03, , 21F
樂華 =.=
10/18 21:03, 21F

10/18 21:23, , 22F
樂華~
10/18 21:23, 22F

10/18 21:26, , 23F
呃…我只記得興南這邊有間。。想到不想殺來撲了個空T-T
10/18 21:26, 23F

10/18 21:30, , 24F
八點半跑去阿誠那邊也都賣光。結果也跑錯夜市 囧
10/18 21:30, 24F

10/18 22:25, , 25F
我也好懷念台北江,可惜台北真的沒有T.T
10/18 22:25, 25F

10/19 18:32, , 26F
麻辣食堂不錯
10/19 18:32, 26F

12/22 13:50, , 27F
三顧茅廬好吃,但有點小貴
12/22 13:50, 27F

01/21 12:14, , 28F
台北江臭豆腐.目前在雙和還找不到可與之匹敵的
01/21 12:14, 28F
文章代碼(AID): #1IODE-ZZ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DE-ZZ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