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永和哪裡有電腦螢幕可借用(或租用)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0/18 15:0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因為要幫忙閃光家裡挑電腦主機 然後全弄好再送去她家 但我手上只有筆電 所以想問問哪裡有螢幕可以借用或租用?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53.75

10/18 15:24, , 1F
我家好像有多的17還19寸可借
10/18 15:24, 1F

10/18 16:11, , 2F
可以接電視
10/18 16:11, 2F

10/18 17:15, , 3F
沒電視QQ
10/18 17:15, 3F

10/18 19:50, , 4F
我有 可借
10/18 19:50, 4F

10/19 02:17, , 5F
我有CRT*2
10/19 02:17, 5F
文章代碼(AID): #1IODwYH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DwYH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