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 相機一台
去年的最後一天(2012.12.31)撿到這台相機
地點在永和的中興街65巷內
快走到通往市場的地方
之後拿去派出所報遺失
但是在今年的九月多接到派出所人員通知
說相機一直沒人去認領
所以已經變成拾獲人的所有物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希望幫相機找回它的主人
突然想到可以貼幾張照片上來
或許本人會看到
又或者會有人認識照片裡面的人
以下是從相機裡面找出來的三張相片
http://ppt.cc/-DhF
http://ppt.cc/uQVE
http://ppt.cc/-nGj
如果您是失主或失主的親友
麻煩請先站內信聯絡
順便跟我說一下相機的型號及顏色以便確認
希望能夠順利找到失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7.146
推
10/18 17:15, , 1F
10/18 17:15, 1F
推
10/18 17:23, , 2F
10/18 17:23, 2F
推
10/18 17:53, , 3F
10/18 17:53, 3F
推
10/18 18:37, , 4F
10/18 18:37, 4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