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ygvuhb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if)時間12年前 (2013/10/19 00:22),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雙 和 板 友 名 單 *~ ◎ID:ygvuhb ◎綽號:噗噗 ◎性別:女 ◎生日:74年3月的雙魚寶寶 ◎興趣:看小說看雜書看政治書看恐怖小說 ◎就讀學校:國小到研所都在高雄XD ◎現況:因為工作在台北就搬來台北工作好一陣子啦~ ◎常出沒地方:永和國中,圖書館,台大校區 ◎意見 (對於中永和的感觸,或是對本板的期許): 剛從板橋搬到永和,對於永和的路線交通真是嘆為觀止, 雖然路線估狗起來只有幾公里,但真的塞得很誇張, 還不是很習慣中,而且永和太陽好大唷~ 我的腳背變超黑,跟腳踝一筆真的很有趣的畫面, 期待搬家後的新生活,發現更多美食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6.157

10/19 00:34, , 1F
我也是雙魚^^" 你說的圖書館是4號公園的那間嗎
10/19 00:34, 1F

10/19 01:04, , 2F
女生叫這綽號真有勇氣XD
10/19 01:04, 2F

10/19 01:16, , 3F
雖然很黑,可是化完妝就很漂亮了,落差度立見!
10/19 01:16, 3F

10/19 03:27, , 4F
在永和要會鑽巷子...不然短短的距離也要繞很遠
10/19 03:27, 4F

10/19 03:43, , 5F
@_@ 白白是太陽,還有分地區喔 Orz
10/19 03:43, 5F

10/19 12:59, , 6F
一起發現美食吧^^
10/19 12:59, 6F

10/20 21:36, , 7F
雙魚給推!!
10/20 21:36, 7F

10/21 18:03, , 8F
我也是高雄人
10/21 18:03, 8F
文章代碼(AID): #1IOM15Eq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OM15Eq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