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誠徵一隻不要的玩偶兔和老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長頸鹿不吃草)時間12年前 (2013/11/01 17:31),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萬聖節有活動想要一隻不要的玩偶兔、老虎做裝飾用 想徵求一隻不要的兔娃娃和老虎娃娃 娃娃會被劃上血腥妝 應該無法洗乾淨歸還 所以就算是又髒又舊的娃娃都沒關係!!!! 如果有的版友請站內信 我今天晚上就可以去拿 或者是LINE ID:husanhusan91 會各請一杯手搖飲料做感謝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61.155 ※ 編輯: childMei 來自: 119.14.61.155 (11/01 18:02)

11/01 19:04, , 1F
你可以到保福路二段的跳蚤市場 大概在40號左右 麵店旁邊
11/01 19:04, 1F

11/01 19:05, , 2F
很多娃娃 一隻都10~15元左右
11/01 19:05, 2F

11/01 20:02, , 3F
請問您知道營業時間嗎?謝謝:)
11/01 20:02, 3F

11/01 21:10, , 4F
兔兔可愛嗎^.<
11/01 21:10, 4F

11/01 21:38, , 5F
超可愛!真的很謝謝你><
11/01 21:38, 5F

11/01 21:39, , 6F
但是我一拿到就要把它改造成殭屍的樣子有點捨不得;(
11/01 21:39, 6F
文章代碼(AID): #1IStJjNm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tJjNm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