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要離開永和了~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01 19:3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永和從國小就一直到現在30歲 本來想說可以一直在永和 一直到結婚 結果只因為我媽覺得樓上吵 就一直在找新房子要搬 結果找到了超遠的新莊..... 我們家本來是公寓 前面中正路以前還是釣蝦場呢 後來把前面跟129巷跟另一邊 這一整片整合起來蓋成大樓 在蓋大樓的同時我們暫時搬到永和國小對面的大樓租屋 後來遇到921 讓我經驗很難望 當時是住10樓 一搖的時候我嚇到直奔一樓 當時真的把我嚇到了 後來91年的時候新大樓蓋好了 搬回來原來的地方 只是變成12樓 就一直住到現在 也看到我家中正路麥當勞附近的繁榮 從以前麥當勞那一棟是一家排骨店的時候 一直到變成麥當勞之後 就越來越多家店來開 讓中正路麥當勞這附近變的更熱鬧 到後來的COCO來開店 COCO還搬了很多次 MOS 百視達也都陸續來開店 後來我家一樓也開了全聯社 以前還有一家頂好 但應該是拼不過全聯 後來又關了 週一就要整個搬到新莊去了 希望可以跟大家當朋友 因為我預計最慢10年後還想回中永和買房子 自己住^^ 拜托大家幫我注意一下有在賣的房子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6.155

11/01 20:21, , 1F
這標題怎麼了?
11/01 20:21, 1F

11/01 20:24, , 2F
因為我不知道要選那一個
11/01 20:24, 2F

11/01 21:33, , 3F
應該要選商業 因為你想買房子
11/01 21:33, 3F

11/02 09:38, , 4F
真會賺 10年就能買房了 教我教我 做啥工作的?
11/02 09:38, 4F

11/02 10:14, , 5F
我是目標考上公職 但是是輪3班的那種
11/02 10:14, 5F

11/02 10:15, , 6F
而且我是打算先買套房~
11/02 10:15, 6F

11/02 15:14, , 7F
對原波印象每次發文都跟雙和房有關……
11/02 15:14, 7F

11/02 21:25, , 8F
我很久以前的文章 都跟房價無關= =
11/02 21:25, 8F
文章代碼(AID): #1ISvAAf3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vAAf3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