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名片急件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蘇 打 熊*)時間12年前 (2013/11/01 20:24), 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明天下午4點前須重印彩色名片, 還滿急的><" 結果查了中永和比較便宜的卡之屋、建豪, 星期六都不收件(今天星期五的收件時間也過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可以印急件彩色名片的呢?(可以選擇紙的) 住中和晃了一圈好少阿><" 好不容易找到了卻不收急件.... 明天早上會往永和那邊找找看(不需設計,已有備好檔) 想問問看大家哪裡有收急件的??? 或是我今天晚上能衝去的店家?(中永和鄰近的區域也行~~) 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97.145

11/01 21:03, , 1F
一天要完成有點難喔…
11/01 21:03, 1F

11/01 21:04, , 2F
剛剛有打電話到公館的一家店,根本就是天價囧"
11/01 21:04, 2F

11/01 21:04, , 3F
復興商工附近滿多間的可問看看
11/01 21:04, 3F

11/01 21:04, , 4F
還是希望能找到Q___Q
11/01 21:04, 4F

11/01 21:05, , 5F
我明天會往那邊找看看!請問有人有在那邊印急件名片的經
11/01 21:05, 5F

11/01 21:05, , 6F
驗嗎?大約多少錢呢??@@
11/01 21:05, 6F

11/01 21:11, , 7F
你要的不多的話自己排版扔去7-11用卡紙印
11/01 21:11, 7F

11/01 21:25, , 8F
當天拿或是隔天拿蠻多家有的 重點是星期五晚上截稿了....
11/01 21:25, 8F

11/01 21:38, , 9F
因為數量是100張UP,就不考慮7-11了...
11/01 21:38, 9F

11/01 21:39, , 10F
對,重點是很多星期六都不開版Orz 不過剛剛有問到一家公館
11/01 21:39, 10F

11/01 21:40, , 11F
的,價錢滿ok~明天開店前會再去復興美工那裏問問!謝謝!!^^
11/01 21:40, 11F

11/01 21:51, , 12F
永和甦活
11/01 21:51, 12F

11/01 21:53, , 13F
我也正想推甦活 但一天內應該不太可能
11/01 21:53, 13F

11/01 22:05, , 14F
我原本之前都是去甦活~但看網頁他星期六也沒有開版收件><
11/01 22:05, 14F
文章代碼(AID): #1ISvs5XU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vs5XU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