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永貞福和路口停電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fr606419)時間12年前 (2013/11/01 21:58),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餐在HANA吃飯到一半,就停電了!!師父摸黑握壽司,大家摸吃。後來結果因為等太久電沒來,HANA就說這一餐大家不用付錢。危機處理不錯!推握壽司好吃!附上摸黑壽司店照 http://miupix.cc/pm-AQSQZL http://miupix.cc/pm-P4PVTR ※ 引述《Carhartt (W.I.P.)》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了 : 剛坐車經過永貞福和路口 : 就是星巴克那邊十字路口大停電 : 連紅綠燈都沒了 : 也沒有交警指揮交通 : 大家都亂闖 : 有版友會經過的要注意一下囉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0.124

11/01 23:47, , 1F
老闆真好
11/01 23:47, 1F

11/02 09:40, , 2F
推一個
11/02 09:40, 2F

11/02 14:11, , 3F
所以是摸黑吃完嗎?
11/02 14:11, 3F
文章代碼(AID): #1ISxENeW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SxENeW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