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資訊] 永貞福和路口停電
晚餐在HANA吃飯到一半,就停電了!!師父摸黑握壽司,大家摸吃。後來結果因為等太久電沒來,HANA就說這一餐大家不用付錢。危機處理不錯!推握壽司好吃!附上摸黑壽司店照 http://miupix.cc/pm-AQSQZL
http://miupix.cc/pm-P4PVTR
※ 引述《Carhartt (W.I.P.)》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人po過了
: 剛坐車經過永貞福和路口
: 就是星巴克那邊十字路口大停電
: 連紅綠燈都沒了
: 也沒有交警指揮交通
: 大家都亂闖
: 有版友會經過的要注意一下囉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I91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0.124
推
11/01 23:47, , 1F
11/01 23:47, 1F
推
11/02 09:40, , 2F
11/02 09:40, 2F
→
11/02 14:11, , 3F
11/02 14:11, 3F
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