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永和有地方撈得到美國螯蝦嗎?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哈迪.撒達特)時間12年前 (2013/11/02 16: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板請見諒:) 想請教一下版上有沒有人在永和地區見過美國螯蝦的呢? 可否提供可捕撈到的地點?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95.15

11/02 16:39, , 1F
很久很久以前,中和交流道下撈的到
11/02 16:39, 1F

11/02 21:08, , 2F
新店 台大安康農場 還滿多人在那邊抓
11/02 21:08, 2F

11/02 21:44, , 3F
推 也有相同疑問
11/02 21:44, 3F

11/02 22:47, , 4F
現再去沒有啦~ 要五月到八月才有
11/02 22:47, 4F
文章代碼(AID): #1ITBXMYA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BXMYA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