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永和賣模型和模型漆的店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X蠶)時間12年前 (2013/11/02 21:07),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多利用"/"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徵求],謝謝。 -------------------------(以上可用ctrl+y刪除) 之前很久沒做模型了 最近事情忙到一個階段 突然心血來潮又想做模型 今天跑一趟地下街發現之前賣模型的店好像都沒再賣模型漆了 7點左右繞到四號公園那附近宜安路DOMO居酒屋那條巷子裡原本有家Toy park 不過今天沒開 仔細想想好像最近經過那邊都沒看到他開 不知道是不關店了 所以想要問問中永和 哪邊還有賣比較齊全的模型漆的店 尤其是中永和4個捷運站周邊尤佳(比較方便)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21.188

11/02 21:26, , 1F
小小兵,不過捷運站要走一下
11/02 21:26, 1F

11/02 21:56, , 2F
在哪裡呀? 竹林路44之1號這間嗎
11/02 21:56, 2F
Xmmmmmmmmmmm:轉錄至看板 model 11/02 22:00

11/03 13:48, , 3F
小小兵 前幾天去買過田宮模型漆
11/03 13:48, 3F

11/03 15:43, , 4F
小小兵,20年前去買過田宮模型漆…
11/03 15:43, 4F

11/03 19:05, , 5F
小小兵永和人應該都知道吧
11/03 19:05, 5F
文章代碼(AID): #1ITFZ_Ii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FZ_Ii (Shuang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