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機車排氣管遭竊

看板ShuangHe (雙和(中和-永和))作者 (我需要莫大的決心與毅力)時間12年前 (2013/11/03 00:3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凌晨將近四點才到家 下午兩點一樓的車主要開車出去,所以幫我移了車 車主老婆就有發現我機車的下倒流怎麼垂垂的快掉下來 但不以為意,可能以為我自己也知道,沒特別通知 晚間七點要出門時,一發動聲音整個不對 低頭一看我才驚覺我整隻WRRP的排氣管不見了!!!!! 附圖: http://ppt.cc/ID79 排氣管前段、後段、還有後座右方的腳踏都被拆了 目前已報案處理 地址在永和中山路一段352巷附近一帶 員警也有說這裡的治安不太好 竊盜甚至搶奪最近都發生過 由於沒有監視器直接往巷子裡(死巷)照 無法看到犯案過程 只能從巷口的監視器尋找可疑人物 希望最近如果有人買賣二手機車排氣管的能幫我留意一下 也小心別買到贓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0.180 ※ 編輯: lskywalkerl 來自: 220.136.60.180 (11/03 00:38) ※ lskywalkerl:轉錄至看板 forsale 11/03 00:45 lskywalkerl:轉錄至看板 biker 11/03 00:45

11/03 01:01, , 1F
太誇張了 整支幹走 王八蛋一個
11/03 01:01, 1F

11/03 01:19, , 2F
新生派出所的嗎?嗯....治安不好,管區好像都不用檢討?
11/03 01:19, 2F

11/03 01:25, , 3F
是新生的轄區沒錯,可能這種小案件也防不勝防吧 唉~
11/03 01:25, 3F

11/03 02:21, , 4F
學長,節哀順變
11/03 02:21, 4F

11/03 10:09, , 5F
我家也在這...之前我們有一台老舊的摩托車被直接坐上去騎
11/03 10:09, 5F

11/03 10:09, , 6F
走也找不回來了..監視器真的只照得到巷口而已....
11/03 10:09, 6F

11/03 15:30, , 7F
算了吧.永和警察只會交管跟抓紅燈右轉.一點屁用也沒
11/03 15:30, 7F
文章代碼(AID): #1ITIeJcC (ShuangHe)
文章代碼(AID): #1ITIeJcC (ShuangHe)